【日影】長瀨智也宮九新作公佈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清野菜名參演


Share


【日影】07/09:長瀬智也主演、宮藤官九郎導演作品《TOO YOUNG TO DIE!》8日舉行完成記者會,長瀨連同神木隆之介及新公佈參演的森川葵及清野菜名出場。森川演單戀大助(神木)的手塚廣美,她表示只有在現世的場面沒有在地獄演出,知道其他共演者在地獄痛苦的時候覺得自己每日都在天堂。

清野演キラーK(長瀨)當主音的搖滾樂隊「地獄圖」的低音結他手,她表示今次是人生首次彈貝斯,最初發出的聲音令人感到絕望,每日和大家一起練習得到進步的動力,首日見到地獄的佈景讓她感到緊張,而長瀨也大讚她和樂器都十分出色。

此外公佈其他參演者,尾野真千子演キラーK現世的戀人亀井なおみ,皆川猿時演和大助一起下地獄的同學和田じゅん,「地獄圖」的成員包括鼓手COZY(桐谷健太),鍵盤松浦(古舘寛治),還有地獄農業高中的校長古田新太。2016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宮藤官九郎新片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合組地獄樂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