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主演《花牌情緣》變身茶色長髮女高中生


Share


【日影】06/24:廣瀨鈴主演人氣漫畫《花牌情緣》真人電影版,是她首次主演。原作漫畫勇奪2010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篇」第1位,累積發行量突破1200萬,故事以日本傳統競技「百人一首」為主題,高中生在這遊戲中帶出一部圍繞友情愛情家庭的青春群像作品。

廣瀨鈴演高中生綾瀨千早,創立「競技歌牌部」,以進軍全國大會為目標,而知道千早這目標而支持她的青梅竹馬真島太一由野村周平演出。另外帶領女主角加入歌牌世界的天才暗戀她的綿谷新由真劍佑演出。千早的宿敵若宮詩暢為松岡茉優,此外還有上白石萌音、矢本悠馬、森永悠希、清水尋也,松田美由紀、國村隼等參演。

為了與原作形像接近,廣瀨在新作中大膽改編自己的黑短髮形象,變身茶色長髮女高中生,她表示原作的千早很高又長髮,對於和自己的形象不同感到不安,不過原作者末次由紀在見到改變形象後的廣瀨時說這就是千早,對她還原度十分讚賞。

劇組為了傳達漫畫中競技的熱度,決定將該作品加長分為上下兩部公映。拍攝首日廣瀨便挑戰長時間跪坐取牌的場景,膝蓋因長期在榻榻米上磨擦而起水泡,但她在簡單治療後便繼續投入拍攝。電影2016年3月及4月上下篇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8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