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蓮佛美沙子主演《37.5℃的淚》情陷成宮寬貴速水重道


Share


【日劇】06/10:蓮佛美沙子民放劇初主演,夏季TBS木9《37.5℃的淚》中演病童保育士,在照顧病童中奮鬥成長,和上司成宮寬貴及單親爸爸速水重道上演三角戀。共演有藤木直人、水野美紀、淺野溫子、水上劍星、特林德爾玲奈、鈴木梨央等。詳細介紹:


蓮佛美沙子民放劇初主演,夏季TBS木9《37.5℃的淚》由椎名チカ在「月刊Cheese」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保育園老師杉崎桃子(蓮佛),因為不擅長表達感情,也無法孩子們的家長溝通,工作一年就被解僱,之後她轉到專門照顧生病兒童的「Little Snow」病童保育園,成為病童保育士,面對不同問題在當中努力奮鬥。

為了與漫畫原作中主角桃子形像接近,蓮佛美沙子特意把長髮剪短35cm。她表示看過原作,知道演桃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此感到興奮。劇集題材新穎,群像劇的模式也讓劇情頗為充實,目前自己也十分期待該劇播出後觀眾的反應。

成宮寬貴演主角的上司朝比奈元春,一直溫柔守護笨拙的桃子成長。速水重道演篠原健介,是把孩子寄放在保育園的單親爸爸。藤木直人演重視規距的鐵面上司,水野美紀演桃子的前輩保育士。淺野溫子演主角母親,此外還有水上劍星、特林德爾玲奈、鈴木梨央、瀧澤沙織、西村和彥參演。

當中會出現主角和成宮寬貴及速水重道的三角戀,成宮表示覺得這是一部有趣的劇集,他的角色是讓主角桃子可以了解親子的立場,而速水就說他和蓮佛之間的展開十分注目請大家好好欣賞。蓮佛美沙子就說角色是有點笨拙但積極向上的女性,在新工作中遇到的人和事與之前生活環境相比很不同,觀眾可以看到桃子的感情變化以及慢慢成長的過程,從中找到共鳴。

《37.5℃的淚》7月9日TBS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