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IRA《HEAT》菜菜緒田中圭工藤阿須加參戰


Share


【日劇】06/02:EXILE AKIRA主演夏季富士火10《HEAT》公佈追加卡士,菜菜緒演經營顧問結城繪里,和主角池上達也(AKIRA)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也是他工作上的拍檔,當達也加入消防團開始改變時,和繪里的關係也會出現變化。

田中圭演達也在地產公司的同事濱田直紀,在笑容的背後暗暗除掉對手是個狡猾的男人,正和達也在都市開發候補地決定戰中鬥爭,會為了把達也踢走而無所不用其極。工藤阿須加演消防員白石徹,十分仰慕隊長合田篤志(佐藤隆太)。

至於由安住咲良(栗山千明)當隊長,達也新加入的幸多市消防團第十一分團的成員5人公佈,有經營鞋店的石澤聰(菅原大吉),長舌主婦神戶恭子(堀内敬子),獨身上班族鳴海雅彥(正名僕藏),汽車維修員等等力秀一(鈴木伸之),大學生松山航平(吉澤亮)。

此外還有達也的心腹,負責收集情報的能幹部下榊明弘(井出卓也),咲良當老師的幼稚園中的助理教師渡會泉(小芝風花)。

以上很多演員都是近期日劇不斷,例如田中圭過去兩季接連演出《徒步7分》及《I’m Home》,菜菜緒演完《純白》及《影子寫手》,工藤阿須加就是本季兩部包括《傾奇者慶次》《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非常勤力!

《HEAT》7月份富士火10播放。

EXILE AKIRA《HEAT》稻垣吾郎演冷酷奇怪社長

AKIRA主演消防團日劇《HEAT》栗山千明佐藤隆太共演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