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宮藤官九郎新片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合組地獄樂隊


Share


【日影】05/28: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開拍電影《Too Young to Die 年輕就死去》,由長瀨智也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宮九負責編劇及導演。

故事講述普通的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單戀同班同學廣美,然而修學旅行中他們乘坐的巴士出事,大助醒來就發現天空變成紅色,變成髑髏的人在受苦,原來他下了地獄!驚慌的他遇上在地獄農業高校擔當輕音樂部顧問,率領搖滾樂隊「地獄圖」的赤鬼(長瀨智也),於是大助加入了樂隊開始接著赤鬼特訓,賭上一切逃離地獄,回到人間進行表白。

神木今次演地獄搖滾樂隊的成員,他表示自己雖然中學時代偶爾會彈吉他,但未試過正式的演奏,今次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特訓後才上陣,希望大家期待他的演出。同時他說劇本非常有趣,看了之後能即時笑出來,上一次和長瀨智也共演已經是15年前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當時覺得他是溫柔的大哥哥,今次再次演印象沒變,自己已經成為大人,期待新的合作關係。

長瀨智也就說之前曾和宮藤官九郎說過想演以音樂為題材的作品,今次正好達成心願,雖然角色是有恐怖形象的的搖滾樂手,實際上十分搞笑,地獄和鬼的設定雖然巧妙,但也隱含意味深遠的訊息,能遇上這樣的作品十分感謝。至於相隔多年再共演的神木隆之介,他就對方已成為出色的演員,期待二人之間能產生化學反應。

宮藤官九郎就說今次這部異想天開的作品主要針對現今高齡化社會,人人終會一死,希望拍出「死也不是那麼可怕」的電影,同時期待能拍出長瀨和神木的魅力。電影已在東京開拍,長瀨的鬼化妝每次都要用90分鐘。2016年2月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