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根性青蛙》前田敦子演松山研一暗戀對象


Share


【日劇】05/28:松山研一主演夏季日劇《根性青蛙》,女主角京子由前田敦子演出。故事講述中學生小宏(松山研一)偶然壓扁了一隻青蛙,然而青蛙卻跑到他的T恤上成為2D青蛙「跳吉」,兩人成為伙伴的故事,16年後他變成30歲的廢男,重遇當年暗戀的京子(前田敦子)並努力拯救她。

前田敦子表示早就知道有這部作品,和母親提起自己要演出她十分高興,故事非常積極向上,有夢想的觀眾看了會有所感觸,同時說看過青蛙的特效部分,覺得真的有如活生生的青蛙,讓她有很大反應。

其他角色演員同時公佈,小宏的後輩五郎由勝地涼演出,寶壽司店主為光石研,小宏的前班主任町田先生為でんでん,小宏母親為藥師丸博子,此外還有白羽ゆり、新井浩文,及日劇原著京子的婆婆白石加代子。

《根性青蛙》7月份NTV土9播放。

松山研一主演《根性青蛙》廢男與2D青蛙成伙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