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IRA主演消防團日劇《HEAT》栗山千明佐藤隆太共演


Share


【日劇】05/20:EXILE AKIRA主演夏季富士火10《HEAT》,日劇史上首次以「消防團」為主題,功利的房地產公司職員為了地方開發加入消防團,在和隊友衝突及面對災害中信念動搖得到成長。共演有栗山千明、佐藤隆太等。內文詳細介紹劇情及解釋消防團為何。


EXILE AKIRA主演夏季富士火10《HEAT》,是史上首部以「消防團」為主題的日劇。和正規的消防員不同,消防團是志願消防員,也稱為義勇消防隊,隊員本身有其他正職,只有在災害發生時才出動進行救援。

一般來說他們義務進行消防工作,多數出現在火災機會較少,經費不足難以負擔正規消防隊的地區。在東北大地震後參加消防團的人不斷增加,現時日本有2300個消防團,87萬名團員,遠比正規消防員的16萬多。

主角池上達也(AKIRA)是房地產公司的職員,負責數百億的都市開發計劃,目標是東京西南部的地方城市幸多市。他為了得到當地業權者的情報以進行土地收購,隱藏身份加入當地消防團第十一分團。一直在講求功利的環境中奮鬥的他,對於消防團的義務活動無法理解。

在隊中他遇上如消防團領袖般存在的女團員,本身是幼稚園教師的安住咲良(栗山千明),還有非常冷靜和嚴格的正規消防員隊長合田篤志(佐藤隆太)。達也的低防災意識常讓他和篤志起衝突,然而在和一眾隊友面對災害之中,開始動搖達也以自己利益優先的信念,同時他又面對其他社員在都市開發上的競爭,到底他的選擇如何?

AKIRA表示今次不像之前演《GTO》時那樣熱血,角色是個隱藏熱心的男人,希望大家感到他絕不放棄的姿態。他看了劇本自己也得到勇氣,期待觀眾和主角有共鳴,從好壞兩面重新審視自己。

栗山千明說祖父是消防署長,仍記得他向自己敬禮的樣子,今次能演此劇十分有緣,對能在劇中體驗消防十分高興。其角色責任感很強,對消防團的關注比其他人都多,會全力演出。佐藤隆太則說已經35歲沒想過會再演體育系的作品,過去他演的作品如《海猿》多是看著前輩身影的後輩,今次演前輩也會盡力演出。

編劇為《庶務二課2013》的丑尾健太郎、大浦光太、坪田文,導演為《全部成為F》小林義則及《影子寫手》佐藤源太。《HEAT》7月份富士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