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初主演,富士月9《戀仲》柔弱男陷入三角戀


Share


【日劇】05/18:福士蒼汰連續劇初主演,夏季富士月9《戀仲》演柔弱男,重遇初戀青梅竹馬,和同名情敵展現王道三角戀。首集會有衝擊的結婚場面,更會游泳中讓他展露肉體美,問題是福士的演技擔得起月9嗎?

擔心成真!福士蒼汰連續劇初主演,夏季富士月9《戀仲》講述主角三浦葵在北陸的富山縣出生長大,本身是個討厭夏天的柔弱男常優柔寡斷,高中時代是游泳部的主力選手,之後畢業就職,隨便地以建築師為目標,於是到東京的小型建築公司當助手。

在夏天的某日,葵遇上青梅竹馬兼初戀的芹沢あかり,學生時代二人理所當然地一起過每天,あかり不斷在背後推動柔弱的葵,然而這個無可替代的女友,卻在高三花火大會的晚上突然消失,讓葵對她一直未能忘懷,再遇上她的時候感到心動。 (怎麼像《Summer Nude》的劇情?)

這時候あかり的身邊卻出現一個和葵同名叫「Aoi」的男性,於是展開和情敵及初戀之間的複雜友情愛情關係,尋找「真正的戀愛」為何。誰都曾夢想和初戀的人結婚,但卻是100人中共有1人的奇跡,到底葵和あかり會有什麼結果?是一部富士月9的王道愛情故事。

福士蒼汰2011年在朝日的特攝劇集《假面騎士FOURZE》出道及受到注目,之後2013年演出《海女》成為國民男優,之後演過多部劇集包括《星男》《海上診療所》,特別在《今天不上班》中向綾瀨遙進行牆壁咚俘虜不少女粉絲。電影方面主演過《誠如神之所說》,最新有《閃爍的愛情》,今次火速主演月9。

福士蒼汰表示,能夠主演黃金檔特別是經典的月九對此還沒有實感,不過這次劇情圍繞著剛從學生時代畢業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戀愛故事,希望能演出角色的成長過程。此外他也透露劇集首話就有他穿禮服舉行婚禮的夢想場面,帶來衝擊的開始。

製作人藤野良太就說今次月九主題將是王道的純愛故事,希望由有少年般的純粹氣息,同時又帶有成年人性感的男演員演出,而這角色不會考慮福士蒼汰以外的人。今次他將封印牆壁咚之類的耍帥行為,著重表現柔弱男在戀愛中的糾結,此外劇中也會因為他的游泳健將設定而展現肉體美。

不過最大問題是普遍認為福士蒼汰空有外表演技不足,難以擔下此重任,詳細內容可以瀏覽:

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戀仲》由日劇《SHARK》《BAD BOYS J》及電影《閃爍的愛情》桑村さや香編劇,《水球不良少年》宮木正悟導演及《信長協奏曲》金井紘導演,7月份富士月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