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日劇版引起日本網民強烈反對及吐槽


Share


【日劇】04/21:昨天公佈《死亡筆記》開拍日劇版,除了在中港台引起熱議,日本方面也有很多迴響,日媒報導網上負面意見極多,包括「只有變成垃圾日劇的預感」「變成糞日劇確率有99%」的辛辣留言。

今次迴響比一般動漫改編日劇大很多,主要是因為原著及真人電影版都有很高的評價,大家都認為日劇版不可能有比此更好,於是無法期待。加上官方網站打出「新的對決,新的結局」,讓網民出現「未開始已經玩完」的聲音。

此外播放的NTV日10時段也引來網民對選角的驚慌,因為同樣出自「週刊少年JUMP」也是NTV改編,關8丸山隆平的《地獄老師》出來效果差勁,因此出現「死亡筆記請不要找傑尼斯主演」的意見。現時日10時段的《WILD HEROES》由EXILE TRIBE包起所有主要角色,於是也有人提出「誰主演都好就是不想見到傑尼斯和EXILE」。

加上現時由小池徹平演L的舞台劇版正在公演,網上有不少人提出「為什麼此時此刻日劇化?」的質疑。今次出現漫天的批評,看來會讓劇組及演員備受更大壓力,且看事件如何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