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全角色海報90秒預告片齊進擊


Share


【日影】04/20:《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公開電影海報第二擊,及全角色海報。所有主要演員齊齊登場,包括「人類最強」長谷川博己。此外即將發售前賣券,當中有3萬套特典。同時送上1分30秒完整版預告片,快進擊按入!


電影海報第二擊繼續以艾連(三浦春馬)為中心,旁邊有米卡莎(水原希子),及新登場「人類最強」的シキシマ(長谷川博己),後方還有幾位戰友。至於全角色登場海報就有全部13名演員擺出不同姿態,全員列陣和大家見面。

海報將於4月25日在全國電影院貼出,同時發售前賣券,有包含前篇戲票的一般券,有齊前後篇戲票的的組合券同時發售,買組合券可得特典《進擊的巨人》透明文件夾三個,全國限定3萬套。

同時推出90秒完整版預告,除了之前短版預告已出場的艾連(三浦春馬)、米卡莎(水原希子)、阿爾敏(本鄉奏多)、韓吉(石原里美)之外,首度現身有以長谷川博己為首的其他演員,調查兵團「自由之翼」軍服,「獻上心臟」敬禮場面,大量巨人出現吞食人類場面,華麗熱血快進擊!

前篇「進撃の巨人 ATTACK ON TITAN」8月1日公映,後篇亦已決定題目為「進撃の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9月19日公開。送上1分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