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進擊的巨人》真人日劇版,石原里美主演平岡佑太參戰


Share


【日劇】04/04:《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將推出日劇版!由演韓吉的石原里美主演,主要補充電影版角色的個性和內心描寫,平岡佑太新參戰演日劇版原創角色,詳細內容:

《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早前舉行記者發表會,石原里美、櫻庭奈奈美、水崎綾女、渡部秀、武田梨奈、平岡祐太出席,現場宣佈作品將開拍日劇版,由演韓吉的石原里美主演,將在NTT docomo旗下的動畫配信服務「dVideo powered by BeeTV」播放。

石原里美表示日劇版會講述電影前後篇裡未能表現的故事,也有關於電影版中各角色的個性和內心描寫,通過日劇版的補充,可以讓觀眾更了解角色。對他們來說在日劇版表現角色的另一面十分困難。在日劇版要演活韓吉的特別說話的方式讓她感到十分困難,結果要找助動畫版擔任韓吉聲優的樸璐美幫助。

平岡佑太將演出日劇版的原創角色,他表示自己沒參與電影版的拍攝,進入拍攝現場第一個感覺是十分震撼。日劇版《進擊的巨人》將於8月份播放,和8月1日及9月19日上映的電影版前後篇進行連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