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江口洋介本木雅弘《天空之蜂》首度推出緊張預告 (有片)


Share


【日影】03/25:東野圭吾原著,江口洋介、本木雅弘雙主演大作《天空之蜂》首度推出特報影像。這部被稱為「不可能真人化」的作品,講述1995年一部自衛隊用超大型直升機被盜,有人遠距離操作直升機在福井縣的核電廠「新陽」上空盤旋,之後電力公司、縣廳、各大媒體同一時間收到恐嚇傳真,說明如果不停止全國所有核電設施,載有炸彈的直升機就會墜毀引發核爆,時限為直升機的燃料耗盡前的8小時。

直升機設計師湯原一彰(江口)及核電廠設計師三島幸一(本木),之後更發現直升機裡有小孩子,為了解救核爆危機而努力,全力追查犯人的蹤影。今次預告片先有新聞報導及政府發言的聲音交錯,之後大型直升機「BIG B」出現,然後江口洋介、本木雅弘、仲間由紀惠、綾野剛等角色接連出現。堤幸彥導演,9月1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