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阿部寛挑戰珠穆朗瑪峰危險拍攝創日影先河


Share


【日影】02/20:岡田准一、阿部寛、尾野真千子初共演,《珠穆朗瑪峰 眾神的山嶺》將成為日本首部在世界第一高峰拍攝的電影,挑戰影像化不可能之作。故事講述山岳攝影家深町誠(岡田),在尼泊爾的古董店發現英國登山家馬朗尼的相機,於是開始追查他首次登上珠峰成功之謎,為此他去找一直失蹤的天才攀山家羽生丈二(阿部),和一直愛慕羽生的岸涼子(尾野)見面。

岡田表示十分喜歡原作,對於能在實際的珠峰拍攝感到高興,雖然拍攝環境嚴酷,但和阿部尾野等一起感到快樂。阿部說能參加在極限追求真實感的作品十分開心,尾野就說在珠峰拍攝很大件事,會為這作品中登山的意義向自己發問。

電影3月開始到尼泊爾拍攝個半月,預計會登上珠穆朗瑪峰6000米附近的地方拍攝10天,因為環境危險,劇組已為他們投保超過1億日円,他們也正在特訓攀岩、習慣低氣壓低氧的環境。2016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