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主演《64》橫山秀夫得獎推理小說真人化


Share


【日影】02/18:佐藤浩市主演《64》,人氣警察小說作家橫山秀夫作品,2013年「這本推理真厲害!」冠軍作大賣82萬部,故事以昭和64年出現的少女誘拐殺人事件為主線,被稱為「64」的懸案是警察最大的污點,刑事三上(佐藤)在平成14年為了查案而和警察公關部、記者俱樂部、上司和舊單位刑事部起衝突,同時出現和64事件相似的新誘拐事件。

佐藤表示閱讀原著時已很希望主演,有重大工作的覺悟,雖然自己想演,但也需要值得信任的導演和工作人員。而他在劇本階段已和導演瀬瀬敬久一直討論人物性格和演出方法。原作者橫山也表示十分尊敬佐藤十分信任製作人員的熱情。電影本月下旬開拍,兩部曲2016年公映,NHK 4月份率先推出由ピエール瀧主演的日劇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