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神回覆宅男粉絲搭訕問題引爆網絡熱話


Share


【日藝】02/11:福山雅治早前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回答男性粉絲請教如何和女生搭訕時,率直回應說「在我想搭訕前她們已經過來向我搭訕所以不知道」,神回覆即時引爆網絡熱話。此外他最新啤酒廣告中戴上眼鏡表現知性帥氣。內文送上該集節目錄音及有型廣告:


福山雅治早前宣佈結束主持23年的電台節目《魂的RADIO》,讓很多粉絲覺得可惜,於是把握最後機會在節目向偶像發問。

在2月7日的節目中,一位男性粉絲向剛剛過46歲生日的福山請教,說他在班上沒有女性朋友,希望福山告訴他該如何向她們搭訕,福山在節目中率直地回答,說一直以來在他向女性搭訕前她們已經向他搭訕了,所以不太清楚要說聲對不起。

如此神回覆迅間在社交網絡上瘋傳,相關內容轉發次數破萬,有聽眾表示聽到答案笑到流淚,也有人說他實在有趣,更有人說聽到他這樣說真的想死。男生在羨慕男神風範的同時,也只能概嘆「外表決定命運」。

送上該集節目的錄音:

此外福山一直代言的「ASAHI SUPER DRY」啤酒,他拍攝的新CM將於11日在全國播放,一直以來體現「都市的」「男性的」品牌形象的他,今次在新世代高科技啤酒工場中,戴上眼鏡表現知性美,之後再耍帥拋眼鏡,表現品牌持續的美味進化。

搶先送上該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