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安室奈美惠加盟AVEX因濱崎步失勢無力阻止?


Share


【日樂】01/20:早前報導安室奈美惠糾纏了半年的轉會事件終於以轉到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品牌Dimension Point而結束,業內人士評論此為「最無奈的結束方式」,因為這件事因為拖得太久讓安室沒有工作安排,也讓唱片公司有所損失。她加盟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事務所,讓唱片宣傳製作和Live安排在一間公司內解決,才有機會在下半年推出唱片和開Live。

然而早前曾傳出安室把經理人合約轉到Avex但遭公司內的歌姬濱崎步反對,現在兩位天后同處一間公司,如何安排她們避免摩擦將成為事務所最大挑戰,例如Avex每年最大活動《a-nation》就很可能為了避免二人在後台碰面而要調整排練時間及出入口安排。

業內人士對於Avex會重視哪一位歌姬十分關注,不過近年結婚離婚緋聞比唱歌出色的濱崎步事實上聲勢已大不如前,唱片銷量一般,也失去紅白出場的機會,號稱「紅白畢業」只是讓她體面的做法。也有傳因為她的吸金能力不再,故此失去話事權無力阻止公司簽下在巡唱大賺特賺的安室。但另一方面可能會激發濱崎步再度努力以對抗宿敵的加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53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