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武紗季為主演劇《硝子之葦》首度全裸拍攝海報


Share


【日劇】01/19:相武紗季主演WOWOW劇集《硝子の葦 ~garasu no ashi~》公開超大膽海報,相武以全裸姿態躺在床上,相武表示這是她首次不穿衣服拍攝,在經過多次試驗後終於拍完。此外也是她初次拍沒有笑容的海報,帶出惡的意境,出來效果能明確地帶出作品的感覺。至於拍攝時雖然感到害羞,但因為拍攝時限在最少人數,相比起羞恥會更感到純粹的快樂。

《硝子之葦》為直木賞作家櫻木紫乃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幸田節子自幼被母親律子虐待,於是對她極度憎恨,節子為了報復和律子的前度愛人喜一郎結婚,成為北海道釧路一家愛情酒店的老闆娘,同時她又背叛丈夫和税理士澤木昌弘搞不倫,某日二人不倫的時候喜一郎遇上意外無法回復意識,引發出不倫、誘拐,甚至是自焚自殺的複雜境況。2月21日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5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