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野友美在博客否認和Takahiro的戀情和婚訊


Share


【日藝】01/19:板野友美多次被傳與EXILE主音Takahiro交往,最近更傳出婚期將近的消息,她在博客文章中表示網絡和媒體上報道的交往和結婚傳言都不是事實,進行正式否認,還說今後希望粉絲能與她和工作人員一起期待著未來的活動,和持續應援。
  板野友美和Takahiro的關係是1年前開始。雜誌報導二人住在同一幢公寓中不同房間,借此掩飾交往,去年4月他被拍到一起在烤肉店吃飯約會,並有關係者表示這一年間Takahiro曾多次帶板野友美回到長崎老家,二人乘飛機時也十分謹慎,分開座位連取票時也分開,但因為搭了太多次,讓航空公司的人員留下了深刻印像。到9月板野友美在博客放上一張有有男性右手的照片,手上紋身和Takahiro一模一樣,成為了二人關係的鐵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7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