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大變身,變染金髮穿超短裙不良少女


Share


【日影】01/14:以清純見稱的有村架純,為了電影《ビリギャル》變身金髮短裙不良少女。她表示自己完成造型後感覺新鮮但也不習慣,突然有了很強的存在感,只是裙子太短,有時候都意識不到其存在讓人困擾。此外她說自己真心支持像小說主角那樣的學生,特別喜歡努力的女孩,十分期待不良少女在決定參加高考後有什麼變化,希望觀眾們也能在作品中留意這一點。

被問及對即將進入高考季節的考生有什麼話想說,有村架純表示自己當年高考也參加補習班,當時的記憶就是一直焦急和擔心。考試的時候更緊張到覺得心快要跳出來。現在準備高考的學生應該也像自己當時一樣十分緊張,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希望大家努力。

電影講述初中高中完全不讀書,成績在學年包尾的金髮不良少女,偶遇一名補習班老師之後開始改變發奮,一年內偏差值上升40點,成功考入慶應大學創造奇跡。伊藤淳史演該老師,田中哲司和吉田羊演主角父母,另外共演有安田顯、野村周平等,5月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6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