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〇妻》柴崎幸、東山紀之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柴崎幸、東山紀之、城田優、蓮佛美沙子等演出的2015冬季NTV水10《〇〇妻》,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2條影片。

家事處理得完美盡心盡力支持丈夫的大和撫子妻,背後原來關係著一個二人之間的大秘密,到底「〇〇」謎底是什麼?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〇〇妻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5-01-14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猪股隆一、日暮謙、鈴木勇馬
監 製:伊藤響、大平太、福井宏、太田雅晴

音 樂:
主題歌:椎名林檎 「至上の人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久保田光 - 柴崎幸 主演
久保田正純 - 東山紀之
久保田實結 - 奧貫薰
河西美登利 - 渡邊真起子
久保田仁美 - 岩本多代
久保田作太郎 - 平泉成
河西大輝 - 浦上晟周
河西成美 - 平澤宏宏路
============ News Life ============
板垣雅己 - 城田優
風谷愛 - 蓮佛美沙子
岸伸一 - 中林大樹
竹下橙子 - Sharo
三木武 - 木戶邑弥
============ 其他 ============
井納千春 - 黑木瞳


故事大綱

《○○妻》講述久保田光(柴崎幸)是久保田正純(東山紀之)的妻子,光每日都會為丈夫準備好西裝,在完美的時間弄早餐,然後奉上便當送他出門,再把家事處理得完美,把自己的人生貢獻給丈夫,是個順從而完美的好妻子。

正純是新聞主播,擁有魅力和自信,常說要用自己的說話改變世界非常有熱情,因為打扮入時發言厲害而得到人氣,而光就會邊看正純的節目邊寫上對他的改善建議每晚交給他,連工作上也支持丈夫。

久保田家的其他成員,包括父親久保田作太郎(平泉成),常向母親久保田仁美(岩本多代)使用暴力,關係一直不佳。姊姊河西美登利(渡邊真起子)已作人妻還是兩兒之母,對思春期的長男河西大輝(浦上晟周)十分頭痛。次姊久保田實結(奧貫薰)性格溫順正為轉職而操心。

至於正純工作的電視台新聞節目「NEWS LIFE」,有他的最佳拍檔製作人板垣雅己(城田優),為收視而擔心更常為正純過激的發言而向高層道歉,本身是個恐妻家。新人主播風谷愛(蓮佛美沙子)十分尊敬正純甚至對他有點愛慕。

作太郎因為中風而倒下,幸好有以前當護士的光作緊急處理救其一命,但他一直陷入昏迷,同時因為他借了很多錢無力償還,已抵押的房子被沒收,於是仁美失去住所,但幾個子女都不想帶媽媽回去。就在正純為此頭痛之時,光開始了秘密行動。

另一方面,外人看來十分理想的夫婦,背後原來關係著一個二人之間的大秘密?「○○」正是這個秘密的代號。當中的關鍵,在於知道光的過去的謎之女井納千春(黑木瞳)。發展出一個究極的懸疑愛情故事。

劇集由超人氣《家政婦三田》幕後原班人馬負責,包括編劇遊川和彥。《○○妻》1月14日NTV水10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柴崎幸出道17年來首次單獨主演,她說一直希望嘗試新的演技,而今次和遊川這樣的編劇相遇是很好的時機。看過劇本覺得十分有趣,每話也讓人期待下一集。對於演抱著秘密的妻子,她說最初演出時會感到不安,一直在考慮角色應該怎樣做,但事實上劇本已提供答案,根據此能自然地演出。

NTV的製作人大平太表示起用柴崎幸,是因為他和遊川一起的時候想到非起用她不可,也對於她首次主演在NTV感到高興。遊川也說以前就很想和柴崎合作,和她本人見面後覺得她很適合主角的形象,也很久沒見過能即時切換演技的女優,於是即時決定由她主演。

主題曲「至上の人生」將由椎名林檎負責,歌曲是劇組人員熱烈邀請她為了劇集而寫,椎名表示一直在創作中柴崎演出的模樣會在其手中展現,會描寫她至今的人生路。對於能參加遊川和彥及大平太的作品感到高興。

另外話說《○○妻》原本是由松嶋菜菜子演出,她曾答應NTV拍攝《家政婦三田》續篇,但因為她一直推遲參演的時間,讓NTV感到不耐煩,終於找來柴崎幸主演。

菜菜子推遲的原因之前有報導指是因為她的孩子要接受知名小學的入學考試,但雜誌記者透露真正原因是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夫婦養的狗因咬傷鄰居被告上法庭,2013年底被判要賠償對方385萬円。菜菜子一直討厭被記者問起此事,而拍劇出席記者會一定會被問到,加上那事件讓她和丈夫的關係不和,故此一直推遲拍攝的時間。

另一電視台人員就說菜菜子雖然曾為日劇女王,但她以為自己仍很有號召力什麼時候復出都沒問題是太自負,如她繼續休息不工作不著緊的話可能會進一步失去機會。

劍心評論

完美女主角擁有一個重要秘密的主線,誰都會覺得是《家政婦三田》的變奏,當日三田得到40%的超高收視成為話題,今次會變得怎樣?主角由松嶋菜菜子改為柴崎幸,論外表和演技都勝任今次這角色,相信是她上位的黃金機會。

東山紀之在下很久沒看過他演的日劇了,作為J家的老前輩他的外表不容置疑,今次角色帶點自信自負也很配合他的形象,至於其他配角以城田優及蓮佛美沙子較有名,值得一提是浦上晟周這個名字,他就是《家族遊戲》的弟弟。

明顯不是卡士而是以編劇遊川和彥作賣點的劇集,事前擺出「○○」這個謎團令人在意,加上看過遊川在三田以謎團吸引觀眾追看的強大能力,相信追看度是本季之冠。收視方面當年《家政婦三田》一開播已有19.5%令人意外,如果《○○妻》能繼承的話很有機會挑戰本季冠軍。至於劇評,當年在下有寫三田,故此這部也會親自出馬,一起看看到底終極秘密是什麼吧!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4%-17%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1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