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日劇收視差,可能走性感路線搶回失地


Share


【日藝】01/13:深田恭子近年發展不順,她主演的秋季日劇《女性絕不容許》平均收視6.14%是本季黃金檔最差成績,是電視台也沒想到的慘敗成績,她年過三十打算轉型,但在這部開始轉型的作品卻落得慘死收場。考慮到同事務所的綾瀨遙和石原里美主演同季日劇都有好成績,讓深田恭子脫離事務所當家女星的行列。

相反她去年12月推出的寫真集「Down to earth」以性感形象出擊銷量不錯而且廣受好評,以此為契機深田恭子轉走性感路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她將在2月和龜梨和也主演《第二愛情》,考慮到這部是11時的作品,而且二人在電影《JOKER GAME》也有激情戲,說不定她會在此劇豁出去,而事務所的目標是起碼有7%的收視,如果達不到她可能再沒有主演的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7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