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指原莉乃疑因和秋元康網上爭執而中止握手會


Share


【日藝】01/12:HKT48指原莉乃日前預定在橫濱舉行的個人握手會突然宣布中止,據稱取消是因為她與AKB48製作人秋元康發生爭執。話說秋元康11日在通訊軟件「755」寫上指原莉乃與峯岸南9日晚上在六本木吃飯,隔壁桌子坐著他的朋友,看到還有幾名男性和二人同桌吃飯,質疑他們的身份。

指原莉乃火速回應,表示秋元康這樣懷疑她們令人生氣,據稱秋元康私下與指原莉乃聯絡,清楚和她們一起吃飯是男性工作人員,但對於秋元康的公開質疑,指原莉乃感到十分生氣,在軟件上寫上「社長」連同憤怒顏文字,還有說他很過份的訊息,到了下午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握手會中止進行。

她表示因為心情問題現在不是能與粉絲見面的狀態,但粉絲皆猜測她與秋元康在軟件上的罵戰才是主因,更可能是指原畢業的導火線,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他們為了宣傳軟件而炒作話題。握手會中止後2小時,指原莉乃再次更新推特,表示已經恢復狀態,會出席下一次的握手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6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