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影子寫手》中谷美紀大談5度下和水川麻美打鬥場面


Share


【日劇】01/12:中谷美紀10日出席主演作《影子寫手》的工作女性限定座談會,共演的水川麻美、三浦翔平、菜菜緒、キムラ緑子、江波杏子、石橋凌、田中哲司也有登場。被問及在意的對1,中谷回答是一開始的旁白說「我的人生想從頭來過」,原因可以讓自己反省為什麼要重來。中谷本身也有文章連載的經驗,她表示也有趕不及截稿時間的情況,得到編輯說不要再次脫稿,在今年的年賀狀也有這樣的字句。

劇中她和水川麻美有在雨中爭執打鬥的場面,而當時氣溫只有5度,中谷說這劇很有實感,從水川的眼神看到她也想全力以赴,一起在寒冷天氣下互毆。而水川就回應說不會再演這場面,因為很冷很痛,不過由她們演覺得很好。中谷表示這場面水川角色的性格改變,請大家好好欣賞她變臉的表現。劇集1月13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3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