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遺憾的丈夫》玉木宏對現場嬰兒哭聲大合唱苦笑


Share


【日劇】01/12:日劇《遺憾的丈夫》1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玉木宏、倉科佳奈、岸谷五朗、大塚寧寧、「EXILE」黑木啓司穿上華麗的和服出席,現正和竹野內豐交往的倉科佳奈,對於理想夫婦的感想是「一半一半」,無論是好是壞都互相支持。而她演的恐怖怪獸妻子會和丈夫不戰鬥,希望演出有愛的感覺。

玉木宏在劇中首次挑戰父親角色,對於理想夫婦的感想是會協助妻子及互相對話的情況。和嬰兒共演的他表示無法傳達自己的感想,實際上對嬰兒的母親感到抱歉。是日現場觀眾都和嬰兒一起出席,現場嬰兒出現哭聲大合唱,玉木苦笑說這樣沒問題嗎,而岸谷就就聲音很響亮,感謝這樣黃色的聲援。

活動最後為開播當日35歲生的玉木宏進行驚喜生日慶祝,他表示榛野陽一這個角色,將會在這3個月間成為遺憾丈夫的日本代表。劇集1月14日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7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