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報告


Share


今天是在下人生其中一個最重要日子,因為今天舉行婚禮,在這裡向各位讀者報告分享這份喜悅。在下從8年前一個不懂和女生相處的宅男,到今天結婚,這個博客是「CHANGE」的重要關鍵,和大家細訴這段歷史,及一些個人感受。


在下每天發日本娛樂新聞,有時會看到有些藝人會透過事務所公佈一些人生大事,例如結婚,生子等等。在下當然不是藝人,但畢竟寫BLOG超過8年,也有一些長期支持的讀者,故此希望在這裡和大家報告一下,分享在下的喜悅和感受。

回想起8年前開BLOG的時候,自己還是一個宅男,圈子很窄也沒什麼機會認識女生。誤打誤撞下開了BLOG,發展到今天每天都有約2萬人瀏覽,算有小成,但更重要的是,寫BLOG改變了在下的人生。

在下現時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因為寫BLOG而認識的,也有請部分出席在下的婚宴。有些是在網上相識,也有部分是出席活動而見面,無論是從哪一個途徑,只要有心,一定有機會成為朋友,在這裡感謝每一位好朋友。

相對於朋友,女朋友是更大的重點,在下以前不懂打扮,不懂和女生溝通,開BLOG初期仍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慢慢努力改變之下,開始得到女性緣,也因為這樣重拾對男性最重要的「自信」。

和妻子從認識到拍拖以至結婚,中間經歷了不少風雨,當中有喜有悲,但經歷過這些日子,在下對自己了解更多,也更清楚她是值得共渡一生的人。

長期有看在下博客文章的朋友,大概知道在下比較支持傳統的男女關係,即是男方比較主動領導,女方就是支持幫助的角色。可能你的想法不同,但重點其實在於能否找到一個和你想法相配的對象,而在下就找到了。

男人找對象,大部分都想找一個「旺夫」的女人,簡單來說就是女生沒有為男人帶來更多麻煩之餘,成為支持男人的存在。不一定是金錢或事業上的支持,只要讓男人覺得妳在背後支持他的目標,認同他的努力,已經能讓男人得到力量變得更專注,從而獲取更好的成就,這就是旺夫的女人,而在下也肯定地說「我找到了」。

為了結婚,我們籌備了一年半的時間,由最初的定日子,到選擇婚宴場地,決定攝影師,化妝師,到拍攝 PreWedding,進行皮膚保養等等,都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雖然還是妻子做得比較多,但在下自問已經比不少新郎參與度更高。

以上的一切,在下之後會找時間寫寫,希望將來你需要結婚時,可以成為你的參考。

明天,在下就會和妻子飛到台中小休四天,不算是渡蜜月,只想輕輕鬆鬆的過二人世界。當然在下仍會像之前那樣在旅程中發放更新,就暫時借「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趣」專頁幾天了。

簡單的報告至此,希望能把喜氣傳給大家,盼你/妳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和朋友分享結婚的喜悅。

最後,再次送上在下今年初的求婚片段,有關當日的過程可以到此瀏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67  |   文章分類: 改變成長, 結婚記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