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公開13角色名單及演員型格扮相


Share


【日影】11/20:《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首度公開劇照及角色列表,三浦春馬演艾連,水原希子演米卡沙,本郷奏多演阿爾敏,櫻庭奈奈美演莎夏,石原里美演韓吉。此外有大量原創角色,長谷川博己演人類最強但角色不是兵長里維。內文送上全13個角色穿上「自由之翼」調查兵團軍服的英姿。


超大熱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首度公開劇照,以三浦春馬為首共13名演員現身,同時正式公佈角色名字。

三浦春馬演追求自由時而暴走的主角艾連

水原希子演艾倫的青梅竹馬戰場女神米卡沙

本郷奏多演溫柔而頭腦聰明的阿爾敏

三浦貴大演叛逆之刃讓

櫻庭奈奈美演愛狩獵經常偷吃的莎夏

石原里美演戴眼鏡會因研究巨人而暴走的韓吉

在真人版新設定的角色包括:

長谷川博己演人類最強シキシマ(Shikishima)

水崎綾女演包圍著勇猛無畏的母性光輝的ヒアナ(Hiana)

渡部秀演悲憫的守護星フクシ(Fukushi)

瀧正則演悲嘆的先行者ソウダ(Souda)

松尾諭演充滿慈愛之心的好漢サンナギ(Sannagi)

國村隼演統帥者クバル(Kubal)

武田梨奈演為愛而生的リル(Lil)

東寶製作人佐藤善宏表示選角時並非考慮演員是否和原作角色外表相似,而是和原作者諫山創多次討論後,以能體現原作角色精神的演員為挑選準則。

一眾演員和樋口真嗣導演在開拍前曾多次對話,為了演好每個角色都要進行三次以上的衣裝試身,進行攝影測試,角色的細緻部分包括立體機體裝置都有照顧,原作者諫山創有看演員穿起服裝接受軍事訓練的場面,並對此作出建議。

真人電影版配樂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和《BLEACH》系列知名作曲家鷺巣詩郎擔任。影片將定於15年夏公開前後篇兩部作品。《進擊的巨人》2015年夏天前後篇公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