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相葉雅紀榮倉奈奈生田斗真主持魔法樹亮燈儀式


Share


【日影】11/18:相葉雅紀主演《MIRACLE 黑魔君的戀愛與魔法》17日在橫濱舉行「魔法樹」亮燈儀式,共演的榮倉奈奈、韓孝珠、生田斗真出席。這是當地和電影合作的宣傳,聖誕樹有12m高,以14000顆LED裝飾,也會和電影高潮一樣播放山下達郎的名曲「Christmas Eve」,相葉表示樹比想像中高很多感到驚訝。

電影故事講述以漫畫家為目標的書店員光(相葉),偶然遇上世界級照明藝術家素妍(韓孝珠),瞬間愛上她覺得她是命運之人,於是找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相談,然而杏奈自小已對光有秘密的愛意,同時素妍也忘不了前戀人一路(生田)。

劇情以聖誕節為主題,相葉本身是12月24日生日,覺得這部作品很有命運的感覺。生田就說去年的聖誕節是和相葉一起渡過,希望今年也和他一起,同時對相葉發出熱烈的目光,而相葉也說最近常一起去喝東西,平安夜也一起。

聖誕樹位於橫濱皇后廣場 Queen’s Square,點燈時間由現在起至12月25日,每日進行6次表演。而《MIRACLE 黑魔君的戀愛與魔法》11月2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