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新推出萬聖節限定杯等13款商品全介紹


Share


日本Starbucks的杯及商品精緻吸引,新推出萬聖節限定版,包括不銹鋼杯、旅行杯、馬克杯、杯墊、飲品卡,還有咖啡曲奇套裝及南瓜批,以南瓜及貓頭鷹形象設計,簡約吸引,無論是星巴克粉絲還是一般人使用都值得入手。內文送上全13款商品介紹。


半年前為大家介紹過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大受歡迎,在下也找朋友幫忙買了兩隻。今次為大家介紹萬聖節版的新商品,同樣漂亮但更有趣,在此為大家詳細介紹:

貓頭鷹不銹鋼旅行杯

360ml 3,700円

橙色杯身十分醒目,印有很多小南瓜和小貓頭鷹低調而有趣,特殊製作內側有雙重真空保溫保冷,而且方便清洗。

小南瓜不銹鋼旅行杯

480ml 4,000円

白色杯身上有很多小南瓜組成一個大南瓜的樣子,同樣有雙重真空保溫保冷,比貓頭鷹容量大。

萬聖節旅行杯

350ml 1,500円

杯身是橙色,中間的紙有剪紙藝術,透出橙色形成有趣的貓頭鷹臉,杯分開三部分方便清洗。

高身萬聖節旅行杯

350ml 1,600円

以蠟燭作形象,杯身有貓頭鷹及南瓜的描繪,傾側時底部「BOO」的文字會轉動,十分有趣。

橙色南瓜馬克杯

300ml 2,200円

杯身連同杯蓋加起來就是一個南瓜,實在太有萬聖節感覺。

黑色南瓜馬克杯

300ml 2,200円

南瓜杯的黑色版,男生合用?

萬聖節貓頭鷹馬克杯

340ml 1,700円

純白色的貓頭鷹杯十分可愛,女生應該會喜歡,不過這款沒有蓋。

萬聖節南瓜杯墊

450円

就是一個印有南瓜樣子的水松木杯墊。

萬聖節咖啡拉花杯墊

450円

杯墊圖案模仿Latte拉花,是萬聖節嚇人用的「BOO」字句。

萬聖節夜飲品卡

620円

以萬聖節夜圖案設計的飲品卡,可以寫上訊息作送禮之用,面值600円。

萬聖節南瓜飲品卡

620円

飲品卡的南瓜設計版。

南瓜批

420円

這是食品,使用2種國產南瓜醬混合製作,加上奶油而成,帶來濃厚的味道。

Starbucks VIA 咖啡曲奇套裝

1,100円

VIA是星巴克的即沖咖啡品牌,有焦糖及摩卡兩款口味,再加上味道配合的南瓜及紫薯曲奇四個,放入特別的包裝,是一流的伴手禮。


以上商品10月1日已經在日本開售,香港及台灣不知道是否會引進,看情況的確沒有櫻花杯那麼搶手,但比其他限定商品吸引,個人覺得南瓜杯及貓頭鷹夠獨特值得入手。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瀏覽及網購:

Starbucks Happy Halloween 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1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