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重豐為拍《孤獨的美食家》不斷拒絕木村拓哉邀請感可惜


Share


【日劇】08/18:《孤獨的美食家》大人氣被稱為「深夜美食恐佈襲擊」,主演的松重豐每集大吃特吃,最近他大爆拍攝內幕,說食很少的他為了表情有實感,每集拍攝前都要嚴格節食忍耐肚餓,連《HERO 2》木村拓哉邀請去吃飯都要拒絕,而他真人也漸漸變成孤獨美食家?詳細內容:

東視深夜劇《孤獨的美食家》以「深夜美食恐佈襲擊」大人氣,收視不斷攀升,兩年半內開了四季破盡日劇紀錄,取景的店舖紛紛出現人龍,現正主演第四季的松重豐,最近向日本傳媒大爆拍攝內幕。

他表示最初拍攝時懷疑誰會看這樣的劇集,但之後收到大迴響開始有實感。他每集都要吃2-3人份量的料理,意外地松重豐本人食量很少,為了拍攝每次都要進入極限的空肚狀態,拍攝多在下午2時至3時,前一天他會嚴格節食,該天早上只會吃乳酪調整胃的狀態,一直忍耐之下,到拍攝時就能表現出覺得很美味的真實表情。他表示事實上每次吃第一口都會覺得相當美味,但拍攝到後半會陷入要和胃量決勝負的煩惱。

現時松重豐同期拍攝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現場共演者也以《孤獨的美食家》作話題,他表示不明所意,明明只是吃東西的場面都要被討論只能苦笑。為了拍攝翌日的飲食場面,他多次拒絕和共演者的工作後聚會。松重豐說木村多次邀請都被他拒絕,十分可惜。

此外他說現時出外景拍攝要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搜尋當地的名店,因為拍《孤獨的美食家》這件事變成了他的責任感,但也漸漸有了探求美食的心,覺得這次主演是宿命,會繼續快樂地展開自己的「孤獨美食之旅」。

《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4》劇評:

1. 東京都清瀨市豆芽辣炒肉
2. 中央區銀座韓國風天婦羅和蔘雞湯拉麵
3.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 牛肉蓋飯
4. 東京都八王子市小宮町 燒牛柳及牛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