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野圭吾《天空之蜂》江口洋介本木雅弘對抗核電恐襲


Share


【日影】06/09:東野圭吾以核電為題材的小說《天空之蜂》真人化,江口洋介四年來首度主演,對手是《禮儀師之奏鳴曲》後7年來首度回歸電影的本木雅弘。

故事講述1995年,有人遠距離操作直升機在核電站上空盤旋,之後電力公司、縣廳、各大媒體同一時間收到恐嚇傳真,說明如果不停止所有建設中的核電站興建的話,直升機就會墜毀引發核爆,時限為直升機的燃料耗盡前的10小時,此時發現直升機裡有小孩子,為了救出孩子及阻止核爆,二人全力追查犯人的蹤影。

江口洋介演直升機設計師湯原一彰,本木雅弘演核能機器設計師三島幸一,二人將會全力合作追兇。原作者東野圭吾表示小說是他20年前的作品,是至今最有印象的小說,非常期待現在如何搬上大銀幕。導演堤幸彥就說這是一部反映社會與人類生存的現實作品,希望得到大家的關注。

編劇為楠野一郎,6月14日開拍,8月上旬拍完,《天空之蜂》2015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