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雪泰子主演《家族狩獵》伊藤淳史遠藤憲一共演


Share


【日劇】05/07:松雪泰子主演夏季TBS金10《家族狩獵》,直木賞作家天童荒太同名人氣小說首次真人化,講述雙親患病的兒童心理司冰崎游子(松雪),高中教師巢藤浚介(伊藤淳史),警部補馬見原光毅(遠藤憲一),面對事件引發三個家庭的潛在問題,帶出人類的深層心理。詳細內容:

松雪泰子主演夏季新劇《家族狩獵》,直木賞作家天童荒太同名人氣小說首次真人化,是TBS和作者構思討論7年才正式開拍的濃厚懸疑作品。

故事講述在兒童相談所進行心理判斷的兒童心理司冰崎游子(松雪),本身為了腦退化症的父親及進行看護的母親疲於奔命,因為某件事件引發三個家庭的潛在問題,在家暴、強姦、懷孕、虐待中展現人類的深層心理。

這是松雪自《Mother》以來首次主演連續劇,今次挑戰表現微妙心理變化的困難角色,她表示今次會全力表現當代人生存和崩壞的情況,本身是天童作品粉絲的她更說內容和她自己常思考的東西有關連,對於作品的深入十分感嘆。

共演者包括演對戀人及家庭有強烈抗拒的高中教師巢藤浚介(伊藤淳史),對一對母子感到心痛的警部補馬見原光毅(遠藤憲一),還有Kis-My-Ft2的北山宏光、淺田美代子、財前直見、前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平岡祐太、山口紗彌加等。

編劇為《第二處女》的大石靜。該局製作人植田博樹表示這是只有TBS才能拍到的作品,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再一次站起來建立良好的家庭。

《家族狩獵》7月份TBS金10播放。

劍心短打:

某程度上有點像《Mother》,似乎是走陰暗方向的人性倫理劇。演員主力都是實力派,加上編劇都是擅寫人性關係,暫時估計會是一部有潛力的作品,雖然並非主流觀眾那杯茶,一起觀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