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下智久新戲演美男教師,與冰點少女發生禁斷師生戀


Share


【日影】04/23:山下智久主演少女漫畫真人版電影《近距離戀愛》,講述前模特兒男教師大受學生歡迎,面對目無表情的天才少女樞木潤希(小松菜奈)進行調情誘惑,讓對方改變之餘自己也陷入禁斷師生戀。原作者聽到是山P主演時興奮得狂喜亂舞!詳細內容:

山下智久主演少女漫畫真人版電影《近距離戀愛》,演教師是他首次在大銀幕挑戰愛情故事。故事講述櫻井遙(山下智久)因為有教師懷孕而去某學校當臨時英語教師,他大愛吸煙在任何地方都會吸,當教師前是個模特兒,現在戴上眼鏡也難掩其帥氣,也因此很受學生歡迎能和他們打成一片。

班上有成績優秀運動全能的天才學生樞木潤希(小松菜奈),唯獨是英語不行,外表冷酷的她表情從來沒什麼變化,被稱為「冰點下之女」。她雖然傲嬌實際上個性認真又很有趣,把自己打扮成洋娃娃甚至會Cosplay,內裡是個古靈精怪的清純少女。

遙看到潤希總是面無表情,要她放學後留下來補習英文進行加強,戀愛經驗豐富的他本著惡作劇的想法向戀愛經驗為零的潤希調情,卻讓二人漸漸走近,一段輕鬆有趣的師生戀就此展開!

山P表示這類角色是他初次演出,最初感到有點困惑,和導演怎樣演好遙這個角色。今次的關係是教師和學生是禁斷之戀,是會把喜歡的感覺直接傳遞的戀愛電影,希望對戀愛有興及正在戀愛的人全部都會欣賞。

另一方面小松是在《渴望》後第二度拍攝電影,她表示演這個角色最初不會表情出害羞的感情,之後會慢慢改變覺得自己也能投入戀愛。此外導演熊澤尚人大讚山P是有型的美男,在現場看到他的美態十分感嘆,原作者みきもと凜更說知道是山下主演時狂喜亂舞。

共演者包括小瀧望、山本美月、水川麻美、新井浩文等,《近距離戀愛》10月11日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