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川海老藏參演《弱者也能取勝》成二宮和也宿敵


Share


【日劇】03/14:歌舞伎名演員市川海老藏演出嵐二宮和也主演新劇《弱者也能取勝》,是他自木村拓哉《Mr.Brain》5年來首演日劇。劇中他演谷内田健太郎曾為甲子園優勝投手,可惜之後因肩傷引退,高中時曾和主角田茂青志(二宮)對戰感受到他的獨特方式,之後他回到母校當臨時教練進行指導,和青志再會成為他永遠的宿敵。

海老藏表示很久沒演日劇,和二宮一起共演感到很高興,這是一部充滿年輕人的劇集,期待和他們一起拍出好作品。二宮也大表興奮,雖然是對手角色但在現場和眾人關係非常良好,要借用他的胸襟演得很好。

共演還有福士蒼汰、有村架純、Hey!Say!JUMP中島裕翔等,《弱者也能取勝》4月12日NTV土9首播。

劇集詳細介紹:

嵐二宮和也首當教師帶領弱爆棒球隊步向勝利
二宮和也新劇福士蒼汰有村架純藥師丸博子共演
《弱者也能取勝》麻生久美子演麻煩體育記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