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主演夏季青春群像劇《年輕人們》


Share


【日劇】03/10:夏季日劇消息公佈!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劇《年輕人們》是48年前名作的現代版,講述5兄弟姊妹包括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面對不同困難的經歷和成長,是一部青春群像劇。共演還有蒼井優、橋本愛、吉岡秀隆非常豪華,《來自北國》名匠杉田成道導演。詳細內容:

春季未開,夏季日劇率先公佈!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連續劇《年輕人們》(若者たち)是1966年同名大熱日劇的現代版,故事講述5兄弟姊妹在學歷、就職、裁員、格差、孤獨、戀愛方面進行矛盾與理想的激烈爭辯,一起經歷和成長,是一部青春群像劇。

五兄弟姊妹包括長男妻夫木聰、次男瑛太、長女滿島光、三男柄本佑、四男野村周平,集合日本年輕演技派演出,而和5人交往的角色演出者包括蒼井優、橋本愛,及《來自北國》的吉岡秀隆。

劇集由經典系列《來自北國》的70歲名匠杉田成道導演,他表示自己的學生時代受這部劇集所感染,覺得自己有繼承前輩使命的感覺,期待新的《年輕人們》讓次世代能擁抱希望。

《年輕人們》7月份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