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尾野真千子主演月9《極惡がんぼ》挑戰暗黑麻煩事件


Share


【日劇】03/04:尾野真千子主演春季富士月9《極惡がんぼ》,《不平則鳴》《段田凜》田島隆原著,講述債台高築的神崎薰加入經營顧問公司,以非一般的手法處理政經界麻煩事件。共演有三浦友和、椎名桔平、三浦翔平、仲里依紗、小林薫等。《黑指導》いずみ吉紘編劇。詳細內容:

尾野真千子主演春季富士月9《極惡がんぼ》,是她首次在月9出現。《不平則鳴》《段田凜》田島隆同名漫畫改編,日劇版把男主角變成女性,把舞台改為廣島的架空都市金暮市,連公司的名字及性質也改變。

故事講述主角神崎薰(尾野)行事非一般常與別人爭執,是最麻煩的人,也就是廣島方言「がんぼ」的意思。自幼家貧的她為了脫離貧乏的人生不斷節約,最終儲蓄了100萬圓,但之後卻因為抱著助人的心向同事借出100萬,變成自己負債,跌落絕望深淵。

在這時候她認識了「小清水經營顧問公司」的成員,加入後她以不服輸的力量和非一般的手法,處理警察和律師都無法處理的麻煩事件,以暗黑之道為無人幫助的弱者奔走。

共演有小清水經營顧問公司的一眾成員,包括幹練的所員金子千秋(三浦友和),覺得人和人之間不是以金錢聯繫,絕不饒恕欺騙者。公司2號人物兼所長秘書,作為冷靜沉著策士的前警察官僚冬月啓(椎名桔平),薰以前的同事,不喜歡組織束縛現於公司打工的茸本和磨(三浦翔平),為薰及金子介紹委託人的酒吧老闆娘真矢樫キリコ(仲里依紗)。

此外還有公司內人情濃厚的粗暴武鬥派夏目大作(竹内力)對薰十分理解,日劇版原創職員,溫厚的前公務員抜道琢己(板尾創路),惡德放數人卷上輝男(宇梶剛士),還有公司所長小清水元(小林薫),凡事不形於色,得到政經界暗地支持解決麻煩事,遇上薰後理解她的能力故招攬她加入。

尾野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有「我真的可以嗎?」的想法,把原作的男主角變成女性感覺相當困難,但角色和她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對於背負有金漆招牌的月9她說沒有自信,作品感覺很有趣和一般月9劇集的形象不同,希望和共演團隊一起創作新的月9。

編劇為《南極大陸》《黑指導》的いずみ吉紘,《極惡がんぼ》4月富士月9播放。

劍心短打:

難以想像的月9劇種,在下搜集資料時發現和原著漫畫有頗大的相差,除了主角由男變女,事務所由偵探社變成經營顧問,詳細閱讀劇情介紹後也不太掌握得到這劇的重心,可說是春季最難捉摸的一部劇。

根據田島隆其他改編作品《不平則鳴》《段田凜》的套路,今次看來也是有正義感的人在專業的範疇挑戰巨惡權勢之類,根據資料今次這部《極惡がんぼ》的世界觀和《不平則鳴》共通,兩部漫畫的角色會互相出現,代表是近似的作品。

4年前櫻井翔及堀北真希主演的《不平則鳴》收視慘死,今次這一部既然是接近之作,加上主角及配角雖有演技但缺乏叫座力,看來今次月9前路難行,在下也對這一類作品興趣不大,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