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妻夫木聰龜梨和也演棒球手,重現溫哥華日系移民血淚史


Share


【日影】02/20:妻夫木聰主演《溫哥華的朝日》,拍出100年前加拿大日系移民組成的「溫哥華朝日」棒球隊在差別貧困中打出名堂成為傳說之隊血淚史。龜梨和也演隊中皇牌投手,佐藤浩市演主角父親,此外共演有勝地涼、上地雄輔、池松壯亮等演藝界棒球精英份子。12月公映。詳細內容:

妻夫木聰及龜梨和也主演電影《溫哥華的朝日》,故事以現實中戰前由加拿大日系移民組成的「溫哥華朝日」棒球隊為藍本,講述100年前日本人在當地組成球隊,在與差別及貧困戰鬥中發揮公平競賽精神,結果憑勇氣在白人社會獲得廣泛人氣成為傳說之隊。

主角為在製材所工作的日本移民二世遊撃手レジー笠原(妻夫木聰),此外有皇牌投手ロイ永西(龜梨和也),第二守備ケイ北本(勝地涼),捕手トム三宅(上地雄輔),側翼的野島(池松壯亮),還有主角父親笠原清二(佐藤浩市)等。

一眾角色皆有打棒球經驗是演藝界的精銳部隊,唯一欠缺經驗的主角妻夫木也已進行3個月的特訓,在開拍前甚至進行隊伍合宿,投入程度讓人感到驚訝。曾和很多現役棒球手對戰有相當經驗的龜梨就說這是日本人的重要歷史,希望和共演者創造最強的朝日隊。

幕後班底包括年輕名攝影師近藤龍人,《狼的孩子雨和雪》編劇奥寺佐渡子,美術原田滿生等,石井裕也導演,在栃木縣足利搭建廣大佈景包括當時的棒球場及日本人街,2月18日已開始拍攝,將會到溫哥華拍外景,4月底完成,12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