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取慎吾富士水10《SMOKING GUN》演爆炸頭鑑證精英


Share


【日劇】02/20:SMAP香取慎吾主演春季富士水10新劇《SMOKING GUN~決定的證據~》,演民間科學搜査研究所的爆炸頭調査員流田緣,看似糊塗實際上是鑑證精英,會以不同科學鑑定技術為案件提供關鍵證據。共演有鈴木保奈美、中山優馬、谷原章介、倉科佳奈、西內麻里亞等。詳細內容:

SMAP香取慎吾主演春季富士水10新劇《SMOKING GUN~決定的證據~》,故事由「GRAND JUMP」2012年開始連載的漫畫「Smoking Gun 民間科捜研調査員 流田縁」改編,故事講述超級糊塗的流田緣,不擅整理桌面亂七八糟,但卻是科捜研的皇牌之男。以DNA鑑定、畫像分析、筆跡鑑定、指紋配合等科學技術,為不同案件包括保險賠償、痴漢無罪證明、跟蹤狂受害,提供決定性的證據。

共演有緣所屬的科搜研所長,性格豪爽有大姐大性格的千代田真紀(鈴木保奈美),8兄弟的長男在科捜研打工的學生松井丈太朗(中山優馬)。不時和科捜研合作的警視廳搜査1課刑警柏木夏生(谷原章介),警視廳科搜研研究員兼緣的前度女友永友エミリ(倉科佳奈),還有為了調查父親死亡真相而向緣尋求協助的石卷櫻子(西內麻里亞)。

香取會在劇中挑戰爆炸頭扮相,他表示穿上西裝很有理但也有搞笑的部分,和一眾擁有不同面孔的角色一起感到新鮮。製作人森安彩則表示找來早年已經大活躍並演過很多不同個性角色的香取演出,是因為他有壓倒性的存在感及纖細的感受性,相信以他的喜怒哀樂演技能把角色的個性真實地展現。

此外共演者包括安藤玉惠、《阿信》濱田ここね、イッセー尾形等,編劇為《絕對零度》系列的酒井雅秋,《SMOKING GUN~決定的證據~》4月份富士水10播出。

劍心短打:

科學鑑證是刑事日劇的一個定番題材,不過一直未能達到美劇《CSI》的高度,而今次比較特別的是主角並非警察而是私人鑑定所,相信可以帶來一定新鮮感,但最怕就是像《VOICE》那樣行外人跑去做警察的調查工作,不知今次會變成怎樣?

香取慎吾演帶獨特個性的角色很對辦,其他共演者也算是實力和外表兼備,相信是一部未必會很突出但應該不會太差的中堅作品。重點是編劇酒井雅秋,刑事劇的經驗主要就是來自《絕對零度》,該劇劇本未算很出色,但經過幾年的磨練會否有進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