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信長的廚師》夏季推出續篇,武田信玄濃姫登場


Share


【日劇】02/11: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信長的廚師》將於2014夏季推出續篇,將講述織田信長和反對勢力的戰鬥,和明智光秀暗中活動中,主角如何以料理能力在亂世中生存。上作演員包括志田未來、及川光博、芦名星、稲垣吾郎等繼續參戰,新角色包括武田信玄、濃姫等將一一登場。詳細內容:

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信長的廚師》將於2014夏季推出續篇,劇集以現代法國菜廚師KEN穿越時空到戰國時代,以料理能力在亂世中生存為主。2013年1月播放首輯,平均收視10.9%,最高11.7%,以金11檔來說是很好的成績,得到很多觀眾要求拍攝續篇,今次終於實現。

上作一眾演員繼續參戰,包括和主角一起工作當見習廚師的夏(志田未來),織田信長(及川光博),豐臣秀吉(ゴリ),信長手下忍者楓(芦名星),和信長敵對的石山本願寺僧人顯如(市川猿之助),德川家康(カンニング竹山),足利義昭(正名僕藏)、明智光秀(稲垣吾郎)。

今次故事講述信長和顯如的攻防期間,光秀暗中活動,此外信長最大敵人武田信玄,信長正室濃姫等新人物將會登場,當然還有KEN和夏之間的戀愛故事。

劇集和前作相同在冬天的京都拍攝,對於主演劇集系列化主角玉森裕太表示非常高興,說沒有感到和及川光博及志田未來等共演已分別了一年,會以不輸寒冬的心努力。他還說隨著新角色登場,KEN和信長的關係會比現變化,是世界觀廣闊濃厚的續篇。

演信長的及川表示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想不到有再一次演信長的機會,將會心無雜念地演出,此外覺得玉森比前作變得凜然,志田比前作色氣增加,對此感到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