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松本潤、石原里美主演2014冬季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3/24更新:最終話預告片公開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最終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因為漫畫未完日劇要原創結局,但上集玩私奔極老套下集還要玩懷孕倒下更難頂,極有爛尾的傾向。然而爽太(松本潤)最終情歸何處亦是令人關注,會是紗繪子(石原里美)還是艾蕾娜(水原希子)?個人倒是估計他最後什麼都得不到。「失戀猜拳」主角為石原里美,繼續充滿魅力十分吸引!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10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10話看來真的是原創劇情了。爽太(松本潤)想回巴黎發展邀請紗繪子(石原里美)同行甚老套。奧利佛(溝端淳平)和茱里(有村架純)似乎在旅館發生關係,還有紗繪子穿上巧克力店制服的萌爆樣子,希望故事仍然吸引!「失戀猜拳」主角為有村架純。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9話神之妄想一幕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9話神之妄想一幕的截圖在Facebook分享過後,讀者反應極好,故此於這裡分享這一段影片給大家,不影響主線故事非劇透不用擔心,溫馨提示小心看到笑出來嚇著身邊的人!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9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9話終於來到中文單行本未到的情節,紗繪子(石原里美)住在巧克力店和爽太(松本潤)表現恩愛,身邊眾人皆為他陷入不倫戀而失落。紗繪子的丈夫開門捉姦在床是真還是純粹鏡頭剪接效果?希望不要原創出爛尾結局。「失戀猜拳」主角為水原希子。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8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8話預告,紗繪子(石原里美)因為家庭問題跑去找爽太(松本潤),終於發展到玉帛相見,不知會讓幾多男生興奮,讓幾多女生討厭?劇中戀愛關係會否走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失戀猜拳」主角為水川麻美,意外地開始翻炒,人家還在期待加藤成亮及竹中直人的說……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7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7話預告,爽太(松本潤)面對情人節向紗繪子(石原里美)告白再準備失戀的倒數,薰子(水川麻美)裸著睡醒是現實還是妄想?茱里(有村架純)向奧利佛(溝端淳平)獻吻,他打她的前男友所為何事?「失戀猜拳」主角為有村架純,清純可愛的說……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6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6話預告,爽太(松本潤)終於決定讓自己失戀了,他和因家暴而失落的紗繪子(石原里美)會有怎樣的發展?薰子(水川麻美)對爽太的情感又何去何從?「失戀猜拳」主角為溝端淳平,但很明顯他在趕時間……

《失戀巧克力職人》主題曲嵐「Bittersweet」情人節限定版

《失戀巧克力職人》絕對是最適合情人節的日劇,唱主題曲的嵐2月14日在朝日「Music Station」公開主題曲「Bittersweet」的「情人節限定版」,背景變成法國街頭相當有心思,還有一眾外藉美女包圍主角松本潤,讓整個演出變得更甜蜜。嵐粉絲必看,追看此劇的觀眾也應該會喜歡!

《失戀巧克力職人》東京晴空塔情人節特別燈飾亮燈儀式報導

嵐松本潤及石原里美13日晚到東京晴空塔出席《失戀巧克力職人》情人節特別燈飾亮燈儀式,二人穿上戲服登場,齊心一按後Sky Tree出現了啡、紫、白三色帶出劇集的巧克力主題,此外二人大談對劇集及情人節的感想。特別燈飾將於每晚展現直至3月16日,近期會去東京的朋友留意!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5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5話預告,紗繪子(石原里美)因家暴受傷,會把心轉向爽太(松本潤)嗎?艾蕾娜(水原希子)的暗戀對象登場,演的應該是佐藤祐基。薰子(水川麻美)因為說悔氣話讓爽太討厭,劇情繼續吸引!「失戀猜拳」主角為水原希子,在下越來越覺得她順眼呢!

《失戀巧克力職人》主題曲 嵐「Bittersweet」PV

《失戀巧克力職人》主題曲,嵐「Bittersweet」PV正式公開。個人覺得作為一首JPOP歌曲來說這歌不錯,曲風輕鬆大路,以火車作舞台的PV拍出歐洲風紳士華麗感,想看偶像帥帥樣子的粉絲應該會喜歡。但作為日劇主題曲,和劇集的連動能力稍弱,不及去年的「Endless Game」。你又怎樣看?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4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4話預告,紗繪子(石原里美)終於主動找爽太(松本潤)約會,薰子(水川麻美)受關谷(加藤成亮)邀請盡爆心中鬱結,奧利佛(溝端淳平)正式向茱里(有村架純)表白,多段愛情線皆有發展!最後「失戀猜拳」主角為水川麻美。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3話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3話預告,爽太(松本潤)和艾蕾娜(水原希子)擁抱讓人妻紗繪子(石原里美)吃醋。奧利佛(溝端淳平)吻向茱里(有村架純),重點是爽太拒絕和紗繪子見面,壞男人發動成功?最後「失戀猜拳」主角為石原里美。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第2話預告片

明晚播出的《失戀巧克力職人》第2話,有石原里美繼續賣萌玩弄松本潤,水川麻美一巴掌摑向情敵,加藤シゲアキ登場,有村架純床戲,佐藤隆太對松本潤展現深情,水原希子和松本潤上床……超重口味能吸引你嗎?

《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石原里美 記者會報導(2)

是夜首播《失戀巧克力職人》,記者會上松本潤講述第1話時仍是單戀的狀態,石原里美大講他當時進行妄想出現的下流樣子。之後有一眾演員包括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等敲碎巧克力的儀式。齊來投入這部以巧克力為主題既苦又甜的愛情故事吧!

《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石原里美 記者會報導(1)

《失戀巧克力職人》主要演員登場,松本潤大講當年曾向年上的女性送巧克力,這會是誰?此外還有他在劇中製作巧克力的場面,粉絲必看!共演有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等,1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石原里美 首支預告片

《失戀巧克力職人》:小動爽太(松本潤)自高中開始一直喜歡愛吃巧克力的前輩高橋紗繪子(石原里美),曾經交往但被她甩掉,之後為她前往法國學師回來成為巧克力王子,再度追求已成為人妻的她。在這個浪漫的平安夜把這充滿愛情感覺的片段送給你,如你未有戀人的話,女生可以學石原那樣當小惡魔吸引異性,男生也可以學松潤那樣為愛情奮發向上!

松本潤、石原里美《失戀巧克力職人》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