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我存在的時間》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主演2014冬季日劇《我存在的時間》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3/19更新:大結局前6分鐘感動回憶精華公開


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我存在的時間》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我存在的時間》大結局前6分鐘感動回憶精華

在下本季首選《我存在的時間》今晚大結局!上集最後拓人(三浦春馬)離家在雨中的馬路倒下,這部精華影片就像走馬燈那樣,帶出他和小惠(多部未華子)重遇後的點滴,配合完全版主題曲「春風」,讓在下再度眼濕濕。一起期待感動最終回吧!

《我存在的時間》「我們家族的開始」感動結婚記念影像

《我存在的時間》第9話最後,拓人(三浦春馬)及陸人(野村周平)為父母結婚記念日製作的影像「我們家族的開始」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包括在下。現在完全版正式公開,伴隨柚子所唱的形象歌曲「素顔のままで」,請大家準備好紙巾才觀看吧!

《我存在的時間》第10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10話,劇情和第一集開始時接軌,拓人(三浦春馬)失蹤,拿著酒樽在雨天的路上跌倒,他是想尋死嗎?小惠(多部未華子)能否及時找回他?字幕中一句「我並不是想死,但是活著很可怕」,相信是完全道出ALS患者的心聲,一起追看到最後吧!

《我存在的時間》第9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9話,拓人(三浦春馬)終於和小惠(多部未華子)再一起,並把她介紹給谷本醫生。然而拓人病情持續惡化,要用人工呼吸機才能生存,正在珍惜一分一秒的二人,怎樣攜手面對逐漸灰暗的明天?

《我存在的時間》第8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8話,拓人(三浦春馬)如何堅強面對快將四肢癱瘓也無法控制感情,向媽媽及小惠(多部未華子)等人發脾氣,但他仍然在感染身邊人,弟弟陸人(野村周平)終於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另外你覺得和第一還是第二最愛結婚比較好?

《我存在的時間》第7話感人經典一幕重溫

《我存在的時間》第7話最後部分感人催淚,一個擁抱帶出想愛但無法愛的二人心中的無奈悲傷,簡單的舖排和剪接,讓重覆出現的海邊場景及筆記本大大加強感染力。再配合夕陽美景和主題曲「春風」,成為長存在下心中的感人日劇場景,你呢?

《我存在的時間》主題曲 Rihwa「春風」完整版PV

《我存在的時間》主題曲 Rihwa「春風」動聽感人,早前在下自製了劇情版MV,今次送上的是Rihwa演出的官方完整版。PV風格「Last Love」差不多,但今次歌曲感染力上升,特別是海灘背景,會讓你記起拓人和小惠在海邊的約定嗎?

《我存在的時間》第7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上集小惠(多部未華子)終於發現了拓人(三浦春馬)患上ALS,猜到對方是因為病才分手的她如何面對最愛?她和繁之(齋藤工)之間的關係又怎樣?拓人的病情繼續惡化,仍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嗎?繼續是本季最令人投入的劇集!

《我存在的時間》感動的前半精華 Rihwa「春風」版

三浦春馬主演《我存在的時間》越來越感動,送上前五集的精華劇情,以主題曲「春風」作背景音樂,讓人更加投入。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幕?是拓人向媽媽提及病情,還是他望著小惠的背影在電話中說再見?

《我存在的時間》第6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6話,拓人(三浦春馬)向身邊人公開自己的病情,得到活在當下的勇氣。繁之(齋藤工)決定和惠(多部未華子)結婚,此時惠卻意碰到坐在輪椅上的拓人,知道拓人一直隱藏的真相後,惠會如何面對感情的決擇?

《我存在的時間》第5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5話,拓人(三浦春馬)終於決定公開自己的病情,能夠繼續和疾病抗爭的勇氣?繁之(齋藤工)向惠(多部未華子)發動攻勢,她何時會知道拓人的病及如何選擇?守(風間俊界)在擔心著拓人,他和陽菜(山本美月)之間又會怎樣發展?

《我存在的時間》主題曲 Rihwa「春風」劇情版MV

《我存在的時間》劇集細膩感人,Rihwa所唱主題曲「春風」也非常動聽,繼去年「Last Love」後再次成為在下大愛的日劇歌曲。因為喜歡,在下把劇集的精華截圖連同歌曲,用了半小時製作成簡單MV和大家分享。希望喜歡此曲或支持這小製作的朋友,讚好一下及分享以作鼓勵,謝謝。

《我存在的時間》第4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4話,繁之發現了拓人患上ALS,並問他是否對小惠提及,拓人說沒有需要讓她知道,並在和小惠見面時說以後都不再見,心裡覺得她如果跟了繁之會更幸福。絕症病患讓愛是很老梗的橋段,不知今次三浦春馬及橋部敦子能否帶來感動?

《我存在的時間》第3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3話,拓人和惠說好要去溫泉還見了家長,繁之向惠慢慢進逼,而拓人在踢球時倒下,和醫生面對病情,夜深獨自一人時說「救救我」……會讓你落淚嗎?

《我存在的時間》第2話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第1話預告片

三浦春馬主演《我存在的時間》第1話預告片,可以看到健康精神的主角因為患上漸凍人症,失去活動能力變得無助的殘酷變化。共演的多部未華子及齋藤工也有登場,此外還有山本美月、野村周平等演出。擅寫人性的橋部敦子編劇,可以期待有《一公升眼淚》的高水平嗎?

《我存在的時間》開播前預告片(2)

《我存在的時間》講述大學生澤田拓人患上俗稱漸凍人症的ALS,肌肉會逐漸萎縮到最後完全癱瘓,在有限的人生中摸索友情親情愛情及心底追求的東西。早前已送上三浦春馬個人版的預告,這裡有他和女主角多部未華子的互動片段。二人曾在《好想告訴你》及伊藤園廣告合作,你覺得這一對組合如何?1月8日富士水10首播。

《我存在的時間》開播前首支預告片

《我存在的時間》講述大學生澤田拓人患上俗稱漸凍人症的ALS,肌肉會逐漸萎縮到最後完全癱瘓,在有限的人生中摸索友情親情愛情及心底追求的東西,共演有多部未華子、齋藤工、山本美月、野村周平等。重點是擅寫人性的橋部敦子編劇,你會不怕落淚而追看嗎?1月8日富士水10首播。


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我存在的時間》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0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