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二宮和也春季主演,首當教師帶領弱爆棒球隊步向勝利


Share


【日劇】01/27:嵐二宮和也主演春季NTV土9《弱者也能取勝》,3年半以來首次主演也是初當教師。故事講述滿口道理性格麻煩的新人教師田茂青志到重視升學的高中,以獨特的方法帶領弱爆棒球部走上勝利之道並向甲子園進軍,是部熱血青春喜劇。詳細內容:

嵐二宮和也主演春季日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青志老師和廢柴高中球員的野心》(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簡稱《弱者也能取勝》,是他自《飛特族、買個家》後3年半以來首次主演,此外亦是他首次挑戰教師角色及初主演NTV劇集。

故事講述在東大從事生物研究的田茂青志(二宮和也),來到一間升學率高每年有很多畢業生入讀東大的學校成為新人教師。滿口道理,性格麻煩,而且會對問題刨根究底的田茂同時擔任棒球部教練。

該校因為重視學業輕視體育,棒球部只有5名隊員,創部以來未嚐一勝,田茂以他的獨特理論,帶領弱小的棒球部走上勝利之道,並向甲子園進軍。

劇集由作家高橋秀實小說《即使弱小也能取勝,開成高中棒球部的立論》改編,並會增添了許多原創內容,是一部熱血青春喜劇。

為了挑戰演出教師角色,二宮將到多間高校感受教師的生涯,他表示為了這個武者修行會到全國高校打擾,演教師是個很大的挑戰,自己不擅長應付後輩,對於和他們溝通有點擔心但不會覺得恐怖,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青志老師和廢柴高中球員的野心》由《13歲的Hello Work》倉持裕編劇,4月份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帶領高中棒球隊以弱勝強,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日劇《ROOKIES》,但個人認為今次這部更像由畢彼特主演的荷里活電影《魔球》(Moneyball),因為主角都是來自名校,同樣相信數字和理論,利用有限資源創出漂亮成績。

二宮和也主演的劇在下基本上一定會追看,今次他演教師有新鮮感,以他的年齡和外表也很適合,加上搞熱血勵志也很對味,值得大家留意。重點就是一眾學生的選角,希望找多些有實力的演員而不是因為J家主演而變成事務所的新人推銷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