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本武藏》木村拓哉與真木陽子悲戀,澤村一樹演宿敵


Share


【日劇】01/26:木村拓哉8年來首演時代劇《宮本武藏》公佈其他卡士,宿敵佐佐木小次郎由澤村一樹演出,武藏悲戀對象阿通為真木陽子。此外有中山裕介、松田翔太、夏帆、武田鐵矢、八千草薫、中谷美紀、西田敏行等,陣容超級豪華。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8年來首演時代劇《宮本武藏》公佈其他卡士。主角宿敵佐佐木小次郎由《DOCTORS》澤村一樹演出,此外武藏的悲戀對象阿通由真木陽子擔當。二人皆為首次和木村共演。

木村表示作品中的角色彼此的關係有很大影響,他也很期待經過今次演出和澤村產生怎樣的關係。本作和以往影視作品中所塑造的武藏大有不同,將把武藏的脆弱、煩惱、掙扎等凡人的地方充分詮釋,當然武藏與小次郎的「巖流島之戰」將成為劇集的高潮。

澤村就說以前看高倉健在1965年的電影《宮本武蔵 巌流島の決斗》中飾演佐佐木小次郎後很有印象,對於今次能演出簡直像做夢一樣。某種意義上小次郎是最了解武藏的人,氣勢上他絕對不會輸給木村,希望自己能把角色狂野又像風的存在感展現,會在巖流島決勝負。

另一方面真木就說這是第一次和木村合作,初次見面時感到緊張,但之後就給她留下溫柔的印象,但是作為劇中主角他的存在感很強,讓自己也必須認真起來,對於今次能演和武藏有深刻關係的角色覺得很榮幸。

另外參演的陣容還有演武藏兒時好友兼和阿通有婚約的本位田又八(中山裕介),其母親(倍賞美津子)討厭武藏。天才肌之劍名人兼武藏另一宿敵吉岡清十郎(松田翔太),他的兄弟傳七郎(青木崇高)及其傾慕對象朱實(夏帆)。

此外有教武藏劍術,有「劍聖」之名的柳生石舟齋宗嚴(武田鐵矢),守護著武藏的尼姑妙秀尼(八千草薫),吉野太夫(中谷美紀),對武藏有深遠影響的石母田外記(龍雷太)及法師(平泉成),引導武藏的寶藏院住持日觀(西田敏行)及阿嚴(宇梶剛士)等。

《宮本武藏》3月15,16日朝日連續兩夜播放。

詳細介紹:

木村拓哉主演《宮本武藏》,19年來首拍朝日時代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