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當女版半澤直樹


Share


【日劇】01/25:杏主演春季NTV水10《花咲舞不會沉默》,《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另一小說原著,講述普通女銀行職員花咲舞性格率直不顧上司面子直斥其非,有如「女版半澤直樹」,和資深銀行員組成既正經又搞笑的拍檔解決銀行內問題。詳細內容:

杏將主演春季NTV水10劇集《花咲舞不會沉默》(暫稱),《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小說「不祥事」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花咲舞是沒有地位和權力的普通銀行職員,但她卻有不顧上司的面子直說錯誤的率直性格,有如「女版半澤直樹」。

她負責到出現問題及不祥事的分店進行「臨店」的工作,以有錯直說的性格站在弱者的立場為他們發聲,無論對手是誰都會堅定立場對抗到底。而和她一起的是相馬健,是個無法出人頭地的資深銀行員,二人時而正經時而搞笑,組成凹凸拍檔解決銀行內不同事件。

杏表示希望通過自己的表現觀眾發聲,為大家的生活注入活力。原作者池井戶潤也表示非常期待杏所扮演的花咲舞。希望看到一部不僅節奏明快,還能給大家帶來勇氣的作品。

編劇為《極道鮮師》系列的江頭美智留,《花咲舞不會沉默》4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