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誅》小野百合子、泉平子 2014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小野百合子、泉平子、京本政樹、柳澤慎吾等演出的2014冬季富士金8《天誅》,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提供預告片,想了解這部戰國女忍者穿越到現代,解決警察管不著的家庭暴力及欺詐等事件的黑暗英雄劇,即時按入!


劇 名:天誅~闇の仕置人~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4-01-2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八時

編 劇:高橋幹子、根津理香
導 演:西浦正記、小林和紘
監 製:中山ケイ子、竹田浩子

音 樂:得田真裕、真鍋昭大
主題歌:Dragon Ash「Curtain Cal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サナ - 小野百合子 主演
村田正子 - 泉平子
松田龍次 - 京本政樹
八卷辰 - 柳澤慎吾
東条ミツ子 - 三ツ矢雄二
一之瀬大和 - 竹財輝之助
首藤重吉 - 島田久作
村田加奈子 - 葵若菜
村田丈朗 - 乃木涼介
村田恭子 - 白石美帆
三平弥生 - 鷲尾真知子
村田ゆかり/ユウ  - 南乃彩希
永瀬真由美  - 真飛聖 客串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某天商店街出現那著刀的男人襲擊途人,此時有一個婆婆村田正子(泉平子)站在犯人面前要他停手,同時一個全身黑衣打扮的女子サナ(小野百合子)突然出現,瞬間就把犯人制服然後離去。

之後正子在街邊看到無力倒地的サナ,於是把她帶回家,發現她的背部有很大的傷痕,更知道她是戰國時代的女忍者,穿越時空來到現代。二人之後立下契約,正子提供食物,換來她聽取命令行事,以其出色的身手,解決警察管不著的家庭暴力及欺詐等事件。

原來正子管理著一個黑暗集團,成員包括古武術師範松田龍次(京本政樹)、擅於變聲的酒吧老闆娘東条ミツ子(三ツ矢雄二)。他們聽到附近的寺院出現事件,永瀬真由美(真飛聖)因為受不住丈夫直樹(丸山智己)的家暴而逃到那裡,但直樹不放過她進行跟蹤讓她感到生命受到威脅。

之後她被偶然遇上的便當速遞員八卷辰(柳沢慎吾)救下,原來他也是集團成員是個開鎖專家,知道事件的正子不能饒恕那個男人的所作所為,決定向サナ下達「天誅」的命令。

面對不斷追查身份的警察,還有尋找失散妹妹的消息,サナ在現今世代一邊工作一邊理解新時代的一切,到底她何去何從?會否回到戰國?《天誅》1月24日首播。

劍心評論

這是富士金8第二檔,第一檔澤村一樹的《家族秘密》慘死,今次換上號召力更弱有如深夜劇的卡士,成績會否進一步下降?

對小野百合子的了解不多,只因為報導過她和大森南朋結婚的消息而認識她。看她外表成熟實際上只有24歲,模特兒出身的她去年才在《最棒的離婚》中日劇出道,演綾野剛的美大學生戀人,無論是劇集電影舞台劇的經驗都不算多,能夠火速主演日劇實在是個問號。

穿越時空的橋段一直以來都常見,由《仁醫》到港劇國內劇集都有很多,今次是古代人去現代,說到底都只是一套以暴易暴黑暗英雄系列的作品而已。個人對此沒有太大興趣,且看口碑如何。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3%-6%

預告影片

《天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4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