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龜梨和也主演《JOKER GAME》與深田恭子上演間諜大戰


Share


【日影】01/06:KAT-TUN龜梨和也主演電影《JOKER GAME》,講述二次大戰某亞洲城市多國間諜進行鬥智鬥謀。龜梨演天才間諜嘉藤次郎,初次執行任務奪取機密文件,和謎之女深田恭子遇上,還因為違背長官伊勢谷友介的命令而受追捕。新加坡及印尼外景拍攝,將有連場動作場面,2015年公映。詳細內容:

KAT-TUN龜梨和也主演電影《JOKER GAME》。故事以二次大戰前在某一個虛構亞洲城市的晚上,日本、英國、蘇聯、德國等間諜在這地方鬥智鬥謀,進行間諜遊戲。主角嘉藤次郎(龜梨)是天才間諜,頭腦聰明身體能力出色,屬於陸軍情報組織「D機關」,他受過殘酷訓練後初次執行任務,目標是偷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黑筆記」,於是潛入這個名為「魔都」的國際都市。

在這裡他遇上美國大使的謎之女愛人リン(深田恭子),和蘇聯、英國,甚至是和D機關對立的日本陸軍激進派展開戰鬥,之後更因為違背長官結城中佐(伊勢谷友介)命令快將接受死刑,到底他如何逆轉?

龜梨表示讀過原作很希望參加電影,對於能夠成真感到高興,為了演出間諜角色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會欣然接受挑戰,此外這也是他首次到海外及進行動作場面拍攝,也讓他感到興奮。深田也說自己沒有動作經驗,會配合性感進行全身的表現。至於伊勢谷就說其角色給人印象是很難演,但也會全力挑戰。

故事原著為柳廣司,曾得到第30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及第6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長編及連作短編集部門賞,續篇「DOUBLE JOKER」及「PARADISE LOST」加起來已發行70萬部大人氣。電影由新銳導演入江悠負責,今天開拍,將於新加坡及鄰接的印尼巴淡島搭建巨型佈景拍攝。2015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