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 唇彩 3年14部廣告大合集


Share


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代言的品牌中,廣告拍得最多是KOSE ESPRIQUE唇彩系列,三年間已經拍了14輯,共使用了她的9首歌曲。在這裡為大家完全集合這14個廣告,送上安室精緻漂亮的臉,還有她繞樑三日的歌聲。

2013年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新しいクチビルで恋をする。LOVE ROUGE」篇

首先有最新的廣告,重點是CM曲為在下最喜歡的「Love Story」,帶出塗上新唇彩可以帶來新的戀情,不過鏡頭下男女主角明顯就位的接吻場面實在有點反高潮,吻下去有問題嗎?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もっと輝く、大人のBaby肌。」篇

這個版本的安室奈美惠穿上套裝展現OL感覺,最後的笑容十分燦爛令人印象深刻。廣告歌「LaLaLa」來自月份推出的大碟「FEEL」。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落ちない魔法をクチビルに」篇

穿上紫紅色長裙拿著水晶蘋果的安室奈美惠,感覺有如森林女神。廣告歌「Neonlight Lipstick」(霓彩紅唇)也是來自大碟「FEEL」,看歌名都知道是為了這個廣告而寫的。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終日、大人のBaby肌。」

帶點復古感覺的安室奈美惠又是什麼感覺?廣告歌「Big Boys Cry」是2013年3月份的單曲,最有印象是此曲是她在台北公演中首度披露。

2012年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クチビルが欲しいもの、ぜんぶ」篇

2012年聖誕節版本,飄雪下的安室又展現另一種感覺,歌曲是「Big Boys Cry」同碟另一首歌「Beautiful」。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大人のbaby肌つづく」篇

2012年版,個人覺得這個廣告算是漂亮度比較弱的一個,廣告歌是2012年6月份第10張大碟「Uncontrolled」的「Hot Girls」。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スマートルージュ」篇

另一個以「Hot Girls」為廣告歌的版本,比起上一個版本感覺時尚和吸引得多,更能配合歌曲的風格。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大人のBaby肌」篇

在房中的安室展現少女感覺和肌膚的透明感,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廣告歌「Go Round」是她的第39張單曲,不過在下對於該碟另一首歌「YEAH-OH」更有印象。

2011年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ラブカラー」篇

2011年版,是唯一一個安室面對著鏡頭唱歌的廣告,集中展現她唱歌時咀唇的躍動,也看出產品帶來的水潤。歌曲「arigatou」來自「Love Story」同一張單曲。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MAKE DRAMATIC」篇

2011年版廣告兩個,廣告純粹集中於安室的樣子,而廣告歌是當年的大熱作品「NAKED」,雖然那一張單曲在下比較喜歡的歌是「Tempest」。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ポイントメイク・ベースメイク」篇

同樣是使用「NAKED」的另外兩款廣告,一個躺在床上吃櫻桃展現誘惑感覺,另一個是穿上型格服裝步行,你喜歡哪一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8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