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佐藤隆太演松本潤對手同時發展BL?


Share


【日劇】12/09: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公佈新卡士,主角爽太對手六道誠之助由佐藤隆太演出,人稱巧克力貴公子的他實際上對爽太有好感會發展BL?竹中直人演主角嚴厲但溫暖守護的父親小動誠,NEWS的加藤シゲアキ演關谷在誠之助的店工作,對在主角那裡打工的井上薫子(水川麻美)有好感。詳細內容:

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公佈新卡士,主角對手六道誠之助由佐藤隆太演出,人稱「巧克力的貴公子」的他開設豪華的巧克力店「RICDOR」和主角小動爽太(松本潤)進行競爭,有獨特世界觀的他平常說話像個姐姐,雖然知道爽太喜歡女人,但他仍對他有好感,少女漫畫王道BL真人化?

此外爽太的父親小動誠由竹中直人演出,他本來在代官山經營蛋糕店,爽太從法國回來後把店讓給他自己成為店員,是嚴厲但溫暖地守護他的好父親。此外第2話開始登場的關谷由NEWS的加藤シゲアキ飾演,會成為「RICDOR」的店員十分尊敬誠之助,似乎對在爽太那裡工作的井上薫子(水川麻美)有好感。

《失戀巧克力職人》1月份富士月9播放,有關該劇詳細介紹:

月9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
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石原里美演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