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瀬戶康史主演《LOST DAYS》7名大學生進行殺人追兇懸疑


Share


【日劇】12/06:瀬戶康史富士日劇初主演,富士土11《LOST DAYS》講述大學網球部的7名學生進行10日的畢業旅行,在冬天山上的旅舍發生殺人事件,以學生之間的友情、愛情、嫉妒為主題,犯人和追兇者進行心理戰的懸疑劇。共演有石橋杏奈、トリンドル玲奈、吉沢亮等、小島藤子、三吉彩花、桐山漣。詳細內容:

瀬戶康史富士日劇初主演,《LOST DAYS》(ロストデイズ)講述大學網球部的7名學生進行10日的畢業旅行,在冬天山上的旅舍發生殺人事件,以學生之間的友情、愛情、嫉妒為主題,犯人和追兇者進行心理戰的懸疑劇。

瀬戶康史演網球部長篠裕太,是個溫柔又聰明進都羨慕的優等生,他表示讀了劇本後自己比誰都先出現「LOST DAYS中毒」,希望以觀眾都和他一樣每個星期六都這樣投入劇集而努力演出。

共演者多為新人演員,包括有大小姐性格的櫻田美希(石橋杏奈),和美希與裕太陷入三角關係的佐佐木梨花役(トリンドル玲奈),裕太的朋友高野ナツ(吉沢亮),還有《35歲的高中生》小島藤子、《不結婚》三吉彩花、《飛翔公關室》桐山漣。

《LOST DAYS》1月份富士土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