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由石原里美演出


Share


【日劇】11/25:嵐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石原里美演女主角高橋紗繪子,主角爽太為了她去法國學師回來成為巧克力王子再度追求已成為人妻的她。這是二人自《LUCKY 7 SP》後首次共演,此外公佈豪華卡士包括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詳細內容:

嵐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公佈由石原里美演女主角高橋紗繪子,是主角小動爽太自高中開始一直喜歡愛吃巧克力的前輩,曾經交往但被她甩掉,之後為她前往法國學師回來成為巧克力王子,再度追求已成為人妻但對婚姻生活不滿的她。

二人是《LUCKY 7 SP》一年來首次共演,石原表示看過原作覺得故事既有趣又痛苦,看完後不能入眠,就像是帶點苦但有巧克力香味包裝的出色作品,對於能和一眾豪華演員合作感到光榮。

共演者包括原本在爽太家的蛋糕屋打工,之後和爽太合作開店的年上美人井上薫子(水川麻美),爽太留學時的好友日法混血兒オリヴィエ・トレルイエ(溝端淳平),敵對店宣傳模特兒和爽太做炮友的加藤えれな(水原希子),還有爽太的開朗妹妹小動まつり(有村架純)戀上了朋友的男友。

有關劇情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