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倉忠義初主演《Dr.DMAT》首當醫生災難現場救命扶危


Share


【日劇】11/05:關8大倉忠義民放劇初主演,TBS木9《Dr.DMAT》由同名漫畫改編,講述災害派遣醫療隊伍「DMAT」中,內科醫生八雲響(大倉忠義)每逢出現地震車禍毒氣山泥傾潟等災難時出動,在惡劣環境以有限的器具救命扶危。共演有加藤愛、瀧本美織、佐藤二朗、高木雄也、石黑賢等。詳細內容:

關8大倉忠義民放劇初主演,TBS木9《Dr.DMAT》為「GRAND JUMP」高野洋氏及菊地昭夫連載人氣漫畫真人化,故事講述實際存在,2004年設立的東京消防廳管轄災害派遣醫療隊伍「DMAT」,主角八雲響(大倉忠義)是隊中的內科醫生,平日在一般的醫院工作,每當出現重大災難時出動,在惡劣環境下以有限的器具救命扶危,自己也會處身危險的狀態,從事「瓦礫下的醫療」。

這是大倉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為了準備本月20日的開拍,他正加緊進行縫合、器官插入、心臟按摩的練習,他表示縫合很困難,但會以反映這些醫生的真實一面而努力,作為主角他覺得很有責任感,在血和泥的現場活動完全沒問題,希望共演的各位能協力製作良好的劇集。

和主角一起在有栖川醫院工作亦同為DMAT成員的包括加藤愛、市川實日子、佐藤二朗、麻生祐未,此外還有ほっしゃん。、國村隼,瀧本美織將演主角的妹妹。此外有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及石黑賢演東京消防廳特別救援隊成員。

劇中將有東京大地震、隧道車禍、毒氣洩漏、山泥傾潟等場面,真正的「東京DMAT」及「東京消防廳」全面協助。編劇為《白戶修的事件簿》穴吹一朗及《黑之女教師》吉澤智子,《Dr.DMAT》1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看題材,再看一眾配角,完全是《海猿》的陸上醫療版,重點在於以日劇的製作成本可以做到幾逼真的災難場面,考慮到演員的叫座力,還有TBS木9近年的慘況,恐怕難以做到《海猿》的高度。

大倉忠義已演過很多配角,終於當黃金檔主角合理,而且今次劇集的吸引力估計在於環境場面多於演技,相信他應該沒問題,一眾配角無論是老是幼都有相當實力,問題是兩位編劇都是從未負責過整套黃金檔劇集的新人,雖說有原著加持,但改編後會變成怎樣還真難料。先觀望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